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行宣布敗選 蔡培慧:尊重選民決定 還要更努力

蔡培慧(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天出爐,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晚間宣布敗選,她表示,選舉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學習過程,但很顯然,當中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她還要更努力,也尊重選民決定。

蔡培慧位於南投縣南投市的競選總部,從下午4時開票起,陸續有支持群眾到場,雖然相較於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的票數一路落後,但越晚越多支持者到現場關心。

蔡培慧晚間約7時 20 分出面宣布敗選,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對她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過程,她看到南投的問題,不管是學校教育、企業經營或是弱勢處境,都一步一步來突破,但很顯然當中她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她還要更努力,尊重選民的決定,也恭喜許淑華。

媒體提問未來的規劃,蔡培慧說,她是一個草根性比較重的人,要努力為南投打拚,相信不管在教書、從事社會運動、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參選南投縣長,都是為了南投更好而努力。

媒體追問是否參選立委補選,蔡培慧指出,補選的選區或是型態都離她比較遠一點,她會持續為南投努力;她要特別感謝南投縣的鄉親,因為她看到這片土地上,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也知道百廢待舉需要所有人投入心力,她尊重選民做出決定,也相信許淑華會一起打造更好的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