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藍轉綠,執政成果真的比較好!

基隆港新亮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友說新竹市有大秘寶,依照這種邏輯,一堆縣市長期以來都是國民黨執政,大秘寶應該更多耶!重點是,藍轉綠,執政成果真的比較好!

遠的看一下陳水扁當市長,一堆公務員 11 點半就出現在餐廳,陳水扁把他們整頓成什麼樣子。

近的看一下基隆,之前幾十年國民黨執政,根本廢物,市長還貪污,大家還是甘之如飴,直到林右昌上來,大家才知道原來基隆可以發展成這樣子。

另外桃園人也知道燦哥做得怎麼樣。有時候就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有人說民進黨很會選舉,這個是事實,他們推的候選人,都是行政能力不錯的,基本上看不到廢物。

國民黨呢?有時候看到候選人,我會懷疑,你們是在推吉祥物嗎?

遠的就是馬總統,明明就是無能,但光靠小跑步,還是所向披靡,sars 封院死一堆,台北市淹成那樣,還是高票連任台北市長,甚至當選總統。近一點的就是韓總,明明就是唬爛王,一堆人還如癡如醉。

最近就是深蹲安,怎麼看,都覺得怎麼會輪到他出來?國民黨都沒人才了嗎?不過很奇怪,藍色人就是會買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