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人專欄》侯市長,你還有良心的話

「恩恩」父親林先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侯市長,你如果還有良心的話,怎可以讓喪子之痛的恩恩爸,到現在還找不到揮別淚水的依據?

喪子之痛你曾有過,三十年前健康幼稚園那場火燒車,天空的二十條靈魂中有你心頭肉的飄離,那時期看到相片裡的可愛燦笑,想必都引來錐心之痛,難以呼吸,夫妻只能相擁而泣。

也許多年來,官場亨通弭平了悲傷,財富累積擠掉了憾恨,萬卒擁戴淡忘了憂傷的記憶,才讓你看到恩恩爸,雖然同樣那時的年紀,一樣那時的夢魘,你卻怎麼也想不起。

然而世界上的父母都一樣的,有人為嬰靈的感應難以安心,有人為白髮人送黑髮人而老淚縱橫,有人始終留著停擺的嬰兒玩具,而所有人抱著心肝寶貝,都不敢想不敢看新聞裡的什麼意外,稍微想像一點點就感到心悸。

只有真相才能帶來救贖,侯市長,你能不能找回一點良心,拋開司法掩蓋,放棄冷血回應,用真相來解救喪失愛子的夫妻,好好的讓恩恩爸能像你一樣,好好的走出過去。

新北市染疫過世童「恩恩」父親(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台人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