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官拜上校都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藍白還覺得承諾不投降很「無聊」嗎?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等民間團體25日在立法院舉行「當中共絕不放棄武力犯台,絕不投降已成政治家義務」記者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軍步訓部作發室上校主任向德恩接受前中視記者邵維強吸收,簽署「投降承諾書」,宣誓「支持兩岸和平統一,效忠祖國」,並按月收取 4 萬元供養金,允諾伺機刺探軍機回傳中國一案,高雄地檢署今(22)日依貪污罪偵結起訴。我們認為,此案在此刻進入起訴的司法程序別具意義,代表著中國對台的滲透與破壞,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相關單位不能不謹慎以待。

根據此「投降承諾書」所寫,「一旦發生戰爭,本人會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盡自己能力,為祖國效力,完成和平統一的光榮使命」,顯然若戰爭發生,不僅可能消極不抵抗,更可能策動投降,或作為內應洩漏軍情。

寫下承諾、錄下影片輸誠,是目前已知史上首例,但我們更擔憂的,是在中國長期以來強力滲透之下,各界有多少相似的案例,尚未被發現,仍潛伏在台灣社會。

這位軍官所承諾的,是積極淪為他人鷹犬,若台灣社會充斥這種叛國軍官,直接宣布放棄抵抗的行為,除將讓國際社會誤認「原來台灣是願意被侵略的」之外,也恐導致國軍以武力保衛與對抗敵軍的努力潰散,甚至直接開門迎接解放軍接管,讓前人以血淚爭取而來的民主毀於一旦,淪為習近平帝國的囊中物。

身為國軍高階軍官,保衛台灣應是其深入意識的行為與職責所在。如今此案偵結起訴,代表著國軍恐怕已有破口,有更多檯面下的吸收行為正在進行,政府不能再姑息與逃避。

此外,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等民間團體在本次大選發起倡議,呼籲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本次投降事件亦再度證明此倡議有其絕對必要性。可惜至今為止,藍白主要首長參選人不僅始終不願承諾,甚至回以「這很白癡」、「管你去死」等,所有藍白候選人也幾乎不願簽署。我們認為,始終迴避閃躲這項倡議的在野藍白大黨,有責任說清楚,是什麼原因不肯簽,或者是否根本不敢簽?如果不敢簽,又是為什麼?

最後,台灣基進作為全台灣唯一全黨簽署不投降承諾書的政黨,盼成為保衛台灣的民選公職,為台灣而努力,從民防政策與預算、國安政策與法規的監督著手,誓死捍衛台灣得來易的民主價值與自由生活。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