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家佑罹癌不放棄運動 參加「全明星4」設里程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林家佑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藍隊隊長表現亮眼,曾罹患骨癌痊癒的他說,參與節目契機剛好是癌症觀察期結束,想看開刀後體能狀態還能發揮多少,給自己一個人生里程碑。

談到對藍隊領隊「錢姐」錢薇娟印象,林家佑直呼:「錢姐常常有很多神奇的時刻,她在賽場上的強悍風格讓我們都很依賴她,但慢慢也會發現錢姐有很多可愛的一面,還會搞笑模仿隊員說話或失誤的時候,期待之後挖掘出更多錢姐驚喜的時刻。」

林家佑說,在開錄前他很有野心,想破紀錄、拿 MVP 、得冠軍,但擔任隊長後發現,冠軍依然很重要,但不是他一個人拿,「是藍隊的所有人一起才有意義」。

林家佑也透露曾因慢熱個性在節目前期放不開,「擔心失誤、擔心自己說錯話、擔心隊員失望,後來發現這些其實都是自己給的枷鎖,現在很享受跟藍隊在一起的每一刻。」

林家佑 5 年前曾罹患骨癌,今年 12 月是他康復觀察期的最後期限,被問及是否擔心受傷或舊傷復發,他坦言:「越擔心越害怕反而越容易發生,我們每個項目都是密集速成訓練,受傷真的很正常」,並指出:「身上只有開刀的傷會讓我擔心,不擔心舊傷復發,只擔心傷後沒辦法為團隊付出。」

「全明星運動會4」每週日晚上8時在台視播出,並於 MyVideo 、 LINE TV 、 Hami Video 同步跟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