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江杰行腳13鄉鎮拜票 林飛帆陪走喊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進行第2天「行腳」拜票,上午從峨眉鄉公所出發,中午到竹東鎮,下午到橫山鄉,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途中陪走一段,為周江杰加油。

周江杰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周江杰昨天起用「行腳」取代「車掃」,以最貼近方式了解民眾的聲音,並期盼新竹縣的民眾未來也能感受到與新竹市、桃園市一樣的城市光榮及榮耀感。

周江杰說,希望用最貼近人民、徒步的方式向新竹縣民展現他對土地的熱情,希望年輕的力量可以讓新竹縣開始轉動,他會努力為新竹縣的土地、人民打拚。

周江杰表示,昨天他從新竹縣政府走到峨眉鄉公所,今天從峨眉鄉公所走到橫山鄉公所,呼籲年輕人一起為新竹縣帶來改變,讓新竹縣的進步能在腳下的土地實現。

林飛帆說,選戰剩下最後幾天,希望可以把握時間、機會爭取支持,告訴身旁的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除了選公職人員外,還有「 18 歲公民權」公民複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