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琄演出自閉兒母親 「星空男孩」關懷慢飛天使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故事工廠推出舞台劇 Space Boy 「星空男孩」,講述慢飛天使自閉兒的故事。今年加入金鐘影后王琄飾演自閉兒母親,故事工廠表示,每賣出一張票券,將捐出票面金額 8%給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故事工廠發布新聞稿表示, Space Boy 星空男孩講述王琄為了照顧自閉症兒心力交瘁,無意間忽略了另一個孩子,身為媽媽如何讓孩子們共生,陷入兩難。

王琄表示, 10 年前她拍過第一社福基金會的短片叫做「小華,去哪裡」,「怎麼讓手足之間不要因為這些特殊的狀況而失去愛,這是很大的學習」。

王琄私下也接觸過「慢飛天使」,「以前會覺得自閉症是少數,表示他們是特殊的,就像一班 10 人有一個是自閉症孩子,他就很特別,但當現在是 10 個孩子有 5 個有深淺不同的自閉傾向,正常不正常就不是用我們現在可以理解的方式去看待,而是尊重另一個族群的產生」。

Space Boy 「星空男孩」由呂名堯、王琄、李劭婕、劉桓、陳敬萱、江怡欣、洪晧倫共同主演, 12 月3、4日在台北親子劇場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