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推薦林佳龍 有能力翻新新北融合首都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晚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可以翻新新北,讓市民大翻身;且結合桃園、台北、基隆,就會成為融合金流、交通、物流的千萬人首都生活圈。

「新北大翻新」選前大造勢晚會汐止場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舉行,包括新北市議員周雅玲、張錦豪,立法委員沈發惠、賴品妤、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副總統陳建仁都站台致詞。

陳建仁推薦林佳龍在學運時代就投入民主運動,有中央經驗與地方執政的經歷,如果當新北市長,加上有立委賴品妤、沈發惠的配合,新北一定會進步。

陳建仁說,新北 12 年來沒有進步,值得更好更進步,他擔任林佳龍的競選總部榮譽委員,深深瞭解新北可以大翻新。

陳建仁並以林右昌在基隆市的建設為例,強調民進黨執政一定可以大翻新,新北、台北、基隆、桃園一起融合交通、金流、物流的發展,會發展出首都大生活圈,更需要連結這4個市的市長候選人當選,加上中央執政,生活一定會更好、交通會更方便。

陳建仁說,英國經濟學人( The Economist )的年刊特輯封面人物,報導總統蔡英文讓台灣的經濟發展成為世界龍頭,大家要讓台灣的自由民主經濟繁榮被全世界的人看到,手中的選票務必「票票入匭」。

林佳龍晚間在汐止致詞時強調,他在交通部長任內與林右昌配合,讓基隆大翻身;他是裁縫師,可以讓新北市大翻身,成為一套最舒適的西裝。

林佳龍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說明競選對手侯友宜即使當選,也一定會落跑選下屆總統,希望這次要倒贏侯友宜2萬 4000 票。

稍早,林佳龍在市議員羅文崇、市議員候選人許昭興的陪同下,在永和區車隊掃街,也出席中和區市議員張維倩的「反賄選奧步」記者會。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透過新聞稿表示,選舉投票就是選賢與能,但有時候選票受到威脅、利誘,歷史上有很多賄選、抹黑或假訊息的奧步,都是企圖影響民主。林佳龍呼籲,「輸贏就是這幾票,因為大家都差不多」,選民要讓買票無效,讓這筆投資不划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