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廣州女子雙手反綁跪地 警方:防疫衝突已達諒解

廣州 2 名未戴口罩的女子遭多名男子反綁手腳後下跪或倒地,相關影片昨天在網上熱傳。警方今天通報,她們不遵守疫情管控區域規定還辱罵工作人員,「涉事雙方經教育提醒後已達成諒解」。

日前,廣州一段 2 名女子與多人發生衝突的影片引發爭議。畫面顯示,在廣州海珠區侖頭村,2 名女子先是與現場人員發生語言衝突,其中一女子被男子摔倒在地,另一名女子也被摔倒反綁。

一名疑似當事女子今天在微博上發文表示, 17 日她出門去取外賣,因同行朋友口罩丟失與相關人員發生衝突,目前,相關人員已道歉。

廣州海珠公安晚間通報, 17 日上午 11 時許,2 名女子王某、李某(均 23 歲,黑龍江人)不遵守疫情防控管控區域的規定,企圖強行進出海珠區侖頭村防疫管控卡口。其中,李某未佩戴口罩,2 人健康碼均為黃碼且 10 月 30 日以來一直未按要求進行核酸檢測。

通報說,期間,現場防疫工作人員上前多次勸導,王某、李某拒不配合,辱罵工作人員並擾亂現場秩序,「後被工作人員和群眾約束控制」。

公安機關接報警後,將涉事人員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根據調查事實,公安機關目前已對王某、李某 2 人作出治安處罰。涉事雙方經教育提醒後已達成諒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