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狡兔未死,走狗已烹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遭德明科大撤銷學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司法機關應該不會有什麼動作,這種關係第三大政黨,包含台北市長和五席立法委員,真是一件大案,比起當年調查陳水扁的案件,應該還要更受人矚目。但政治畢竟就是政治,選舉結果會影響事件的發展和調查的困難。
不過最先被當成調查對象的,我猜是蔡壁如,這個柯文哲有今天最重要的女人,想要在有生之年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結果在論文被撤銷學位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被逼得辭掉立法委員。
高虹安所犯下的事情比她不知道嚴重多少倍,但她的主子不離不棄,還在一起開直播鞏固原來的票源。
柯文哲真的是典型有讀書、卻沒有讀通的代表,他唸了一些邪派的書,包括毛澤東或馬基維利的思想,沒有念通,這樣不打緊還以為自己是有讀書的,說都是沒有讀書的在質詢他,這才是最糟糕。
狡兔死走狗烹、背信忘義、狡詐權變、不擇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標,本來就是這一套利用邪惡獲得權力的原則。
但他書就是沒有念通,從來沒有看過有智慧或有思想的人像他這麼多嘴,包括具備馬基維利或毛澤東這種邪惡思想的獨裁者。
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兔子沒死,鳥還在飛,就把蔡壁如從立法院幹掉了。連中國這種邪惡的管理學都只學了一半,還出了一本管理學的書勒,笑死。
對蔡壁如都這樣,誰還敢當柯的忠誠部下?全部都只剩下高虹安這種人吧!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遭德明科大撤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期待台北市可以選出一個好的新市長,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戲可以看。至於蔡壁如趕快轉為污點證人吧,如果她夠聰明的話,一定能夠了解柯文哲利用了她一輩子,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