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史上第一次 UBA 各級冠軍賽前進小巨蛋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2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新賽季將開打,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宣布,除了原本公開一級賽事外,本屆公開二級、一般組男女共 4 場冠軍戰,明年 3 月都將前進台北小巨蛋。

2022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將於 11 月 18 日起揭開序幕,今年 UBA 賽事以「絕對可以」為口號,傳達勇於嘗試、自信前進的精神,將由在成功大學舉行的公開女一級賽事打頭陣,男一級賽事則分兩階段於 11 月 23 日、 12 月 2 日分別在輔仁大學、義守大學舉行。

洪志昌今天出席開賽記者會致詞時表示,成都世大運延至明年 7 月底舉行,本屆大專籃球聯賽將是遴選世大運台灣代表隊重要賽會,期許選手除了為自己、學校爭取最佳成績外,也能以入選世大運代表隊為目標,為台灣爭光。

以往 UBA 公開一級男、女子組決賽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擴及到其他賽事,洪志昌宣布,公開二級、一般組男女共 4 場冠軍戰,明年 3 月都將前進台北小巨蛋。

大專體總表示,這次公開女一級賽移師台南成功大學是一大亮點,睽違 20 年再度「南漂」,世新大學為延續霸業、積極補強,展現企圖心,能否成為繼手握 19 冠的文化大學後第2支完成4連霸的女籃隊伍,備受矚目。

男子組部分,大專體總指出,將經歷 4 階段、6 地循環賽事的考驗,衛冕軍政治大學仍具鞏固王座的雄厚實力,但得提防過去決賽相遇的 2 支勁旅,包括網羅超級新人陳將双助陣的世新大學,以及渴望重返榮耀的健行科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