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封關 林佳龍:最後 10 天拚勝選及議會過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晚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張志豪造勢表示,民調封關,很多人在操作,但游錫堃 8 年前民調也不看好,結果僅小輸,因此最後 10 天他會拚勝選,也希望議會過半。

林佳龍今天下午結束北海岸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的車隊掃街行程後,晚間先赴板橋震威宮和議員候選人黃淑君一同參香、參與座談會,再趕往中和出席議員張志豪漳和區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積極拉票。

林佳龍表示,新北大翻新,市長換人、議會也要過半,板橋應選9席議員,民進黨提名5席,只要5席全上,市長的票就會過半。

林佳龍指出,今天民調封關,很多人在操作,「但是大家要心頭抓乎定(台語)」,立法院長游錫堃8年前參選新北市長時民調也不看好,但開出來只差約 2 萬 4000 票。選戰最後剩下 10 天,林佳龍也拜託在場鄉親做他的分身,一起替他和黃淑君拉票。

林佳龍出席張志豪漳和區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現在選情緊張,中和若能選票過半、議員過關,市長就能當選。

林佳龍表示,總統蔡英文曾找優秀的張志豪當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在議會的質詢包括監督恩恩案都鏗鏘有力,希望鄉親疼惜這個人才,他很想在議會接受張志豪質詢,高手對招這樣才會精彩。

林佳龍表示,民進黨這次議員提名 35 席,議會全部席次 66 席,要當選 33 席才會過半,若民進黨議員能做議長,就像國會過半和蔡總統配合一樣,法案、預算、所有政策都可以很順利推動,因此他要力拚勝選,讓民進黨完全執政,也希望議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