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門町成都楊桃冰店面拍出 合庫子公司砸8502萬標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捷運西門站旁的成都楊桃冰舊店面,是國片「艋舺」取景地之一,今年6月遭法拍後,今天產權確定易主,由合作金庫資產以新台幣 8502 萬元拍得。

據寬頻房訊資料,成都楊桃冰舊店面位於台北市成都路上的亞洲大樓1樓,鄰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屬西門町商圈,該店面產權自今年6月因家族遺產談不攏落入法拍市場,經過2次流標、1次停拍後,終於在今天拍出。

寬頻房訊指出,成都楊桃冰舊店面先前租金約為每月 24 .3萬元,以這次合作金庫得標價 8502 萬元計算,租金年投報率約為3.4%,投報率「相當不錯」,推測合作金庫應是看上邊境逐步解封後,西門町商圈有望恢復熱絡,搶先布局當地的店面出租市場。

合庫金控高層表示,店面由子公司合庫資產管理標下,應是認為這屬值得投資的標的,區位良好,堪稱西門町「店王」之一,未來會招租、不會閒置,子公司向來獨立經營,金控會尊重規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