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程彬分飾2角圈粉 敲碗拍男版「他和他的他」

演員李程彬在影集「她和她的她」中一人分飾兩角,包含台客刑警小劉和暖男皓明,相當圈粉,備受粉絲喜愛,直呼「兩種我都要」。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她和她的她」議題持續發酵,飾演暖男皓明和台客警察小劉的李程彬圈粉無數。李程彬說若想看更多,歡迎敲碗拍男版「他和他的他」,導演也公開了 2 個角色對女主角的意義。

一人分飾 2 角的李程彬被網友讚譽:「李皓明是禮物,小劉是驚喜,2 個程彬都想擁有!」導演卓立今天也透過劇組為觀眾分析,「小劉」和「皓明」對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的意義:「編劇運用解離的手法讓林晨曦陷入不同時空,來呈現林晨曦內心的支離破碎,解離世界是林晨曦現實世界的渴望或反向」。

影集「她和她的她」以懸疑手法揭露校園狼師案,女主角許瑋甯(圖)稱讚飾演狼師的陳以文演技精湛,讓自己下意識想遠離他。圖片來源:中央社

 

卓立說明:「因此現實世界的林晨曦有多孤傲封閉,解離世界的她就有多天真單純,現實世界的男朋友李皓明溫吞斯文,解離世界的小劉就相對坦率直言不諱,現實中她害怕向男友吐露過去,解離世界她就把國中去報案時,遇到的暖心警察身分,轉移到小劉身上,她內心其實一直渴望被他了解、被相信、被保護。」

而因劇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的李程彬也說:「非常感謝大家喜歡這次演出的2個角色,如果想看更多,歡迎敲碗許願,拍攝男生版的『他和他的他』,大多數的觀眾,甚至我的母親都喜歡小劉,其實皓明也是一個宇宙級暖男,請大家二刷喜歡一下皓明。」

演員于子育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狼師妻子演技爆發,被導演卓立讚層次分明、沒有表演痕跡。(Netflix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飾演狼師妻子的于子育也被觀眾稱讚演技精湛,她坦言劇中先生做出那些事,自己身為妻子比他還難堪,但她刻意不把憤怒表現在先生面前。于子育解釋,那對謝師母來說,是最後的尊嚴,「他(先生)在跟我道歉時,我還是要矇騙自己、完整家庭,不讓外在對我有任何質疑」。

導演卓立也表示,「子育姐的共感能力非常強,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她即使飾演負面角色還是很難讓人討厭的原因,她把謝師母的陰暗、苦澀詮釋極為出色、層次分明,最難得的是又不張牙舞爪,沒有表演痕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