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疑詐領助理費 高虹安主動帶資料赴北機站說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高虹安遭檢舉涉詐領立法院助理費,她今天出示截圖澄清李忠庭非人頭助理後,下午主動帶著資料赴調查局北機站說明。

高虹安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在背板貼出約 300 、 400 張截圖和文件複本,並首度公開多張李忠庭本人的工作照片及團體合照,要證明李忠庭確實從事助理工作。

高虹安在記者會表示,她已對幾名媒體人、媒體、網友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今天也會偕同律師,遞交資料給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盼檢調明察秋毫。

高虹安於下午 3 時許,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北機站。

調查局日前發布新聞稿指出,高虹安遭質疑詐領立法院助理費,案件原是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民眾檢舉資料後報局立案,並由局本部發交新竹市調查站辦理,但是考量新竹站選舉查察任務繁重,再轉由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接辦。

調查局指出,本案自發交北機站辦理後,即依既定的偵查計畫進行相關蒐證作為,尚未約詢檢舉人或關係人,北機站會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辦理,絕無對外透露相關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