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其昌提敬老愛心卡額度增 推動免費營養午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行程滿檔,連跑多個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細數多項政見,交通、建設、婦幼通通有,並承諾提升敬老愛心卡額度,推動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

選戰倒數,蔡其昌今天行程滿檔,除出席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李天生、林祈烽、黃守達、何昆霖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晚間也在后里舉辦蔡其昌行動派音樂晚會,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挺 18 歲公民權音樂會。

蔡其昌表示,他 20 多歲自基層的政治助理做起,出身基層最懂基層鄉親心聲,未來讓蔡其昌當市長,絕對會加倍照顧大家。

他細數多項政見,讓捷運藍線4年內動工,另核定4條捷運路線,整建光復新村得以重新發展、打造台中大環公路網、增設 74 號快速道路匝道、打通全段市政路及漢翔路延伸、拓寬國道1號后里大雅段等政見,對於舊城區也提出舊城新裝計畫、大車站計畫等,要翻轉舊城區、再造新風華。

蔡其昌說,將讓敬老愛心卡範圍更廣、額度更多,長者福利只多不少,照顧長輩也照顧孩子,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讓孩子免費還吃更好,打造更多的兒童遊戲場及公園遊憩空間。讓台中更加進步、重返榮耀,成為生活首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