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辯論會前送黃珊珊甘蔗 柯文哲:祝選情越戰越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2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送力挺的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甘蔗,盼她選情越戰越好。柯文哲說黃珊珊嫻熟市政,給她的建議是睡飽一點。

柯文哲今天出席士林區社子國民小學 120 週年校慶,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下午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要登場,有沒有給黃珊珊建議。

柯文哲說,黃珊珊對市政很熟,不需要再建議什麼,只有跟她說「睡飽一點就好」,並事前送她甘蔗,希望黃珊珊選情如倒吃甘蔗、越戰越好。

媒體提問,黃珊珊明天要騎單車繞 12 行政區造勢,是否陪同。柯文哲說,明天是他爸爸生日,要回新竹一趟,但會盡量趕回台北看能否陪騎最後一段;而既然要回新竹,媒體提問是否也去幫自家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站台,柯文哲回「這也是一定要的」。

媒體追問,高虹安這幾次發言恐惹國民黨支持者不悅,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幫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站台,會讓藍營支持者歸隊。

柯文哲指出,選舉本來就是加加減減,他覺得高虹安還是新竹市長的最適當人選。

此外,食藥署專家決議一致認同,高端疫苗符合保護效益,遭在野黨質疑這是為了選舉。

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說,尊重專家會議,但台灣疫苗政策從頭到尾都亂七八糟,台灣醫療相關部門是政府中最好的,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當主管那段期間,政治凌駕專業,是不好的示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