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博涵盧敬堯台灣內戰出線 德國海洛羽賽開紅盤

台灣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資料照。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yangpohan

延續先前摘銀的絕佳狀態,羽球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今天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首輪「台灣內戰」,以 21 比9、 21 比 16 輕取自家的張課琦、柏禮維,順利闖過頭關。

總獎金 18 萬美元(約新台幣 579 萬元)的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是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緊接著法國公開賽之後登場。

「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日前在超級 750 系列的法國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男雙壓軸決賽,最終雖不敵印度組合,獲得亞軍,不過仍寫下兩人在超級 750 系列的最佳戰績,兩人世界排名也從 25 名調升至 19 名。

楊博涵與盧敬堯今天在德國公開賽男雙首輪亮相,兩人延續先前炙熱手感,面對世界排名第 65 的自家人張課琦與柏禮維,全場幾乎一路壓著對手打,僅用 33 分鐘就以直落二淘汰對手,並從「台灣內戰」中順利出線。

「楊肉盧」組合今天是首度和張課琦、柏禮維在國際賽交鋒,首局雙方互有領先,在 7 比 7 平手時,楊博涵和盧敬堯先用一波 7 比 1 攻勢超前比數。

張課琦與柏禮維僅追回 1 分,「楊肉盧」組合回頭又在傷口上灑鹽連續拿分,直接以 21 比 9 收下首局。

楊博涵與盧敬堯維持首局強勢,次局又用 9 比 2 攻勢開局,最多曾握有 8 分籌碼,在一路領先優勢下,再以 21 比 16 擊落對手,以直落二闖進 16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