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23世界盃日本晉級冠軍戰 台墨打季軍戰

U23世界盃棒球賽複賽,日本隊(圖)擊敗墨西哥。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日本複賽以4比2擊敗墨西哥,3度參賽都闖進冠軍戰,將與韓國爭冠,也確定台灣隊季軍戰的對手是墨西哥,日本隊總教練石井章夫給選手到目前為止表現打 100 分。

U23 世界盃棒球賽複賽今天韓國擊敗哥倫比亞、晉級冠軍戰,日本隊靠著投手片山樂生5局無失分、先發好投壓制,率隊以4比2擊敗墨西哥晉級。

日本隊於 2016 年首屆 U23 世界盃棒球賽拿下冠軍, 2018 年冠軍戰不敵墨西哥、拿下亞軍,上一屆沒有參賽,今年再度闖進冠軍戰,力拚隊史第2冠。

日本隊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從預賽到現在,希望做到積極攻擊的球風,選手也都有發揮,今天比賽前半段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比賽後半段才被對手追回2分,但棒球比賽本來就是有來有往。

日本昨天複賽以2比1擊敗韓國隊,明天冠軍戰將再與韓國隊碰頭,石井章夫表示,會把狀況最好的選手排出來,昨天戰況很緊張,相信明天也會是比分蠻接近的比賽。

此次日本隊不走小球球風,希望展現「強力棒球」,石井章夫表示,目前為止給選手表現打 100 分,明天冠軍戰還是會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