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虎航大砍年底前航班 陳漢銘將赴日本協調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及台灣陸續開放國境,台灣虎航推出促銷活動,但近期因日本機場人力不足等因素,大砍年底前航班。對此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 16 日將親赴日本拜訪各重要單位,期待能讓影響降至最低。

台灣昨天起開放國境,日本也在 11 日開放自由行,相中疫後旅遊商機,台灣虎航日前也推出好幾波促銷活動,讓民眾搶購機票。

不料因為日本當地機場人力不足等因素,台灣虎航近期宣布大砍年底前航班,包含飛成田、那霸、新千歲、岡山、茨城、名古屋、福岡等航班都在調整行列,尤其是日本二線機場幾乎在年底前全部航班都取消,讓消費者抱怨連連,灌爆台灣虎航臉書。

對此,台灣虎航表示,日方通知減班並非只針對台灣虎航,各航空都面臨這樣的問題,但因考量陸續接到各場站表示有人力調度、派遣等問題,雖經協調後,台灣虎航航班仍有部分受影響,為確保旅客及公司權益,董事長陳漢銘將在 16 日親赴日本拜訪各重要單位,期待能讓影響降至最低。

台灣虎航表示,針對目前受影響的旅客,台灣虎航也釋出善意,提供優於運輸條款的改票方案外,也讓旅客能感受到台灣虎航的誠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