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孫曉雅訪馬公風櫃國小 與學童提前歡度萬聖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處長孫曉雅今天參訪馬公風櫃國小,與小朋友一起上課,還完成萬聖節頭套,提前歡度萬聖節,讓小朋友們留下難忘回憶。

孫曉雅( Sandra Oudkirk )今天在澎湖參加「援手」社區第一線反應員培訓計畫工作坊,並抽空前往與美國愛達荷州和平谷特許學校( Peace Valley Charter School )簽署合作備忘錄的風櫃國小訪視,一起與小朋友上課,全校師生都感到非常開心,也很好奇。

孫曉雅了解風櫃國小發展海洋教育及雙語教學情形,並與小朋友一起上課,還用英文唸了一本美國繪本給小朋友們聽,並完成萬聖節的頭套製作,說明萬聖節的由來和分送糖果給小朋友品嚐。

校長林妍伶表示,風櫃國小在 2020 、 2021 學年度申請傅爾布萊特美籍英語協同助理( Fulbright English Teaching Assistant , ETA ),到校一起共同生活與學習,從生活中帶入語言溝通、世界地圖、國際觀以及尊重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

林妍伶說,透過生活中的交流分享,加深在地認同與接軌國際,提升孩子們的英語能力,也為學生們打開國際新視野,讓每個風櫃的孩子都是小小澎湖親善大使,能用英語向國際朋友們介紹美麗家鄉的海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