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班班吃石斑何時上路 陳吉仲:招標作業進行中

圖為漁民養殖的石斑魚。圖片來源:中央社

政府規劃國產石斑魚納入校園午餐食材,外界關注何時上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現在北中南東招標作業都順利進行中,會將精美且安全的石斑陸續提供中小學,「敬請期待」。

政府規劃國產石斑魚納入校園午餐食材,教育部長潘文忠昨天表示,農委會已在招標,採購作業稍微延後,但仍會讓學生在這個學期內,吃到4次石斑魚;陳吉仲今天出席台灣稻米達人頒獎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回應班班吃石斑的進度。

陳吉仲說,很感謝教育部以及行政院長的全力協助,可以讓所有國中小、將近 180 萬學童可以吃到石斑魚。

陳吉仲說,現在北中南東的招標作業都順利進行中,會將精美且安全的石斑魚陸續提供給國中小校園營養午餐。

不過,陳吉仲也強調,屆時的執行方式不是每個學校、每一班的同一天來吃石斑魚,必須考量冷鏈、運輸以及配合食材、團膳業者等,這部分請大家敬請期待,相信小朋友會很高興發現原來石斑魚這麼好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