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吵環南市場晚會誰在台上 綠議員與鍾小平互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指稱陳時中2日出席環南市場晚會時有民眾昏迷送醫,陳時中仍在台上唱歌。4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指鍾小平虛偽造假,鍾今天告4人誹謗,4人反告鍾誣告等罪。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日出席環南市場攤商聯誼會晚會時,台下民眾因心肌梗塞陷入昏迷,經送醫後不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稱民眾昏迷時,陳時中仍在台上唱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吳沛憶、許家蓓、簡舒培分別在臉書上發表評論,指民眾昏迷時,陳時中已離開舞台,舞台上並無活動,鍾小平所述並非事實。

鍾小平不滿4名議員指控,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劉耀仁、吳沛憶、許家蓓、簡舒培涉誹謗;劉耀仁等4人下午也到北檢提告鍾小平涉嫌誣告等罪。

劉耀仁等4人也發表聲明指出,陳時中等人在台上合唱的時間為晚間 7 時 40 分至 45 分,民眾昏迷的時間點在7時 52 分,陳時中等人已離開舞台,鍾小平拿著虛偽事實的照片指控陳時中,絕非單純只是時間順序的錯誤,而是刻意移花接木影響候選人社會評價及選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