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宏正兒時撞狗籠成刀疤哥 調皮闖禍如「阿甯咕」

圖片來源:中央社

親子界偶像「阿甯咕」成立劇團,推出音樂劇鼓勵孩子從闖禍中培養創造力與收拾力。演員羅宏正透露小時候也很調皮,曾撞狗籠成刀疤哥、愛模仿老師,笑稱自己就是「阿甯咕」。

夢田影像從 2017 年起改編作家駱以軍作品「小兒子」,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創作核心,透過不同媒材的轉譯,希望以好故事深耕兒童戲劇教育。夢田也積極透過表演藝術,將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陪伴孩子成長,並創立「阿甯咕劇團」推出首發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 ~」。

羅宏正受邀替親子音樂劇宣傳,透露自己兒時也是體力充沛的調皮男孩,2歲就在寵物店跑來跑去,還不慎撞到狗籠,導致臉上留了大傷疤,被取暱稱是「刀疤哥」。

羅宏正提到,小時候也曾把家裡的客廳、房間當作遊樂場,衝上衝下撞到牆壁,額頭腫大包,哭了好久才回神,甚至還有到游泳池玩跳水,因水太淺撞到水底,差點腦震盪的荒唐經驗,直呼自己就是「阿甯咕」本人。

羅宏正回憶,小學時還喜歡模仿社會課的老師,從對方說話的節奏、口頭禪、走路樣子,或喜歡把書對折、單手拿著唸,左手放在後背,甚至看錶前一定會從後往前轉動手腕3下等細節,都牢牢記住。

他笑說,模仿老師就只是覺得對方很有特色,同學看了也很開心,直到有次和媽媽談到未來求學話題時,媽媽才透露老師曾特地打電話來,希望羅宏正不要這樣模仿。

不過羅媽媽卻從這樣闖禍的行為中,發現兒子的創造力。從羅宏正男團出道,到演戲路上的高潮起伏,羅媽媽都一路陪伴,支持兒子好好發揮擁有天賦,甚至每一則關於兒子的訪問都會看。

「阿甯咕又闖禍了 YA ~」親子音樂劇描述開心迎接生日的阿甯咕,搞怪地修改了爸爸原本要準備交稿的故事,被截稿時間壓得喘不過氣的爸爸,一怒之下脾氣爆炸,沒想到意外進入了故事內容裡,阿甯咕要成為勇者與爸爸一起冒險,打敗故事傳說中邪惡的大飛龍。

本劇將於 10 月 29 、 30 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演出,購票可洽 OPENTIX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