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運鵬:多數民調領先張善政 盼全面拉開差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人形立牌。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過去一個半月來,團隊成功的把民調支持度從開始有些落後慢慢追平,現在甚至可看到多數民調領先,希望很快全面拉開差距,贏得最後的勝利。

鄭運鵬上午拜會桃園市教師會,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桃園是發展很快的城市,需要在教育政策和教師的待遇上有更大的進化,今天和教師會及職業工會溝通,有哪些地方可以調整或補強人力,讓教師們感受到市府不但照顧學生也照顧教師。

對於記者提問,如何看待未來事件交易所日前提供數據顯示,從9月 28 日超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鄭運鵬說,他這次是全台最後提名的直轄市長參選人,再加上過程戲劇性較多,但在過去一個半月來,團隊成功的把民調支持度從開始有些落後慢慢追平,現在甚至可看到多數民調領先,這是很令人振奮的結果。

鄭運鵬指出,未來事件交易所的作法和一般民調不同,比較像是預期最後誰當選的勢,很高興看到未來事件交易所交易價格的趨勢上,支持度和看好度已雙雙開始出現擴大差距狀況,希望很快的進入到全面拉開差距,也讓市民了解桃園需要再創黃金8年的大進化,期待最後可以有好成績。

記者又問,未來選戰主軸如何準備。鄭運鵬回答,對他來說選舉沒有空戰陸戰的差別,團隊要告訴市民政策規劃,讓市民可以信任這一個政府可以像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樣清廉有操守、值得信任,其實空戰和陸戰是一致的,團隊是全面在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