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航空登錄興櫃 早盤聚買氣攀上25.2元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星宇航空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星宇航空今天以每股新台幣 12 元登錄興櫃,此前未上市盤商交易價傳出喊到 29 元;今天星宇航空開盤人氣聚集,股價最高一度來到 25.2元。

星宇航空今天登錄興櫃,開盤後股價一度衝到 25 .2元,隨後買氣收斂,早盤在 20 元附近盤整。

星宇航空 2020 年1月首航就遇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攪局,不過隨著國門即將在今年 10 月中旬解封,董事長張國煒 9 月 28 日在首場法人說明會自信表示,星宇航空要當台灣的「護國神機」,未來要以台灣為據點,放眼整個亞洲市場;執行長翟健華也指出,星宇航空目標明年達到損益兩平,開始獲利。

星宇航空今年底前機隊規模將達 19 架,包含 13 架 A321neo 、4架 A330neo 及2架 A350 新機,翟健華表示,屆時星宇航空運量將是去年同期的 2 倍,第 4 季航班數也較第 3 季增加近1倍。

另外,星宇航空明年將進軍美國線,4 月開闢洛杉磯航線、下半年增闢舊金山航線,目標爭取北美與東南亞共 10 億人口的轉機航網商機,翟健華預估,如果以星宇航空今年底前會達到的 19 架機隊進行營運,按疫情前市場評估,營收要達到 50 億元不困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