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利用連鎖飲料店掩護 花蓮破獲販毒集團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市某豪宅經常開毒趴,花蓮縣警局長期監控查獲裝毒品的紙箱來自知名飲料店,發現販毒集團利用飲料店做掩護,警方破獲此集團拘提 7 人,2 名主嫌遭法院羈押。

花蓮縣警察局今天表示,根據線報,某豪宅經常舉辦毒趴,於是進行長期監控,發現確實出入複雜,並從一張豪宅內吸毒炫耀的照片中擴大追查,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見時機成熟,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拘提陳姓嫌犯等 7 人到案,並在飲料店 2 樓起出 4 級毒品先驅原料 5.7 公斤、毒咖包分包裝袋、封膜機等證物。

花蓮縣警察局刑大副大隊長黃啟杰表示,追查過程中,意外發現用來裝箱毒品的紙箱竟是國內某知名連鎖飲料店的紙箱,於是報請檢察官對該飲料店搜索,發現陳嫌等人竟利用連鎖知名飲料店 2 樓來製造、分裝毒品販賣,甚至到了熟客能直接至飲料店取貨的誇張行徑。

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複訊,向法院聲請羈押 2 名嫌犯獲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