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地震過了,卻有人企圖抹黑製造混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家忙著去救災的同時,卻有國民黨及相關媒體工廠企圖抹黑製造混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營運廠商是中國青年救國團(救國團)都瞎了沒看到嗎?不怕打到自己?
某名嘴造謠說八德國民運動中心花了 9.9 億。但其實運動中心工程實際金額僅不到 4.9 億。另外,該案為營運廠商救國團自己增改善的工程部分的工項,都由救國團洽商驗收。
本次工程營運廠商,進行加設燈箱裝置改善三樓及五樓球場照明設備,費用為 188 萬元,補充:八德「北景雲」計畫金額,運動中心(體育局)面積約為 1 萬 6327 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為 4 億 8973 萬 4595 元。
停車場(交通局)面積約為 1 萬 1054 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為 4 億 3413 萬 6516 元。另加公托、日照、市民活動中心、圖書館,大湳分隊等 2 億 9438 萬 8484 元。
故意包括公托日照活動中心圖書館停車場等建設統包在一起計算的說法,試圖混淆誇大的手法好熟悉唷,看到災害就趕快先抹黑一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