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對鄭運鵬充滿信心 成就可能超越鄭文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賴清德陪同下至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參香。賴清德說,對鄭運鵬充滿信心,未來鄭運鵬的成就很可能會超越鄭文燦。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鄭文燦在政策推動上非常認真,他半夜常接到鄭文燦的電話,共同討論政策與建設的推動;鄭文燦率領的團隊積極又有效率,也能協調地方意見,將重大建設推動時的衝擊和阻力降到最低。

賴清德說,桃園鐵路地下化經費比起鐵路高架化要多負擔新台幣 800 億,在鄭文燦極力爭取下,改由行政院吸收成本,桃園維持原先 200 多億左右的支出;現在捷運綠線動工了,未來還要延伸到中壢,這些都是鄭文燦的遠見與要求,相信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未來會成為桃園進步的兩個引擎。

賴清德也說,對鄭文燦最大的鼓勵和最大的支持,就是讓鄭運鵬順利接棒,他對鄭運鵬充滿信心,鄭運鵬已經做好準備,再加上鄭文燦打好的基礎,未來鄭運鵬的成就很可能會超越鄭文燦。

鄭運鵬致詞說,感謝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給予桃園很多協助;賴清德是有遠見、有魄力的大前輩,鄭文燦也是直轄市的大前輩,期盼民眾繼續支持會做事的政府,讓優良執政、優良政策持續連線。

鄭文燦致詞時則說,感謝賴清德幫楊梅區打了好基礎,也幫桃園打好基礎,這8年來,完成了楊梅休息站的設置,鐵路地下化第二階段也會延伸到楊梅,許許多多的大小建設,都持續進行中,希望下半場交棒給鄭運鵬,讓楊梅區的建設提升再提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