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中選會訴願決定:撤銷台中市選委會不公裁罰!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從台中市選委會裁罰我,到中選會撤銷處分,經過 5 個月的時間,終於還給我一個公道,也認證盧秀燕盧市府是利用選務機關對異己進行打壓,我身為一介平民,單單只是發一則臉書呼籲監票,卻要追殺我 50 萬。

感謝中選會在訴願決定書中認可我們的主張,監票乃是使公正選舉民主政治得以落實,人民監票天經地義,我要試問,監票多是會對誰不利?

而台中市選委會竟然視為助選,對我一個平民追殺 50 萬元,該中立公正的選務機關,卻淪為盧秀燕剷除異己的打手,明顯濫用公權力!這無疑對年輕女性從政者是一種傷害、是一種打壓,更是一種威脅。

其實這段時間看台中狼師案的發展,內心感觸很深,也很感傷,同樣是年輕女性,在人生道路上遭遇傷害時,我們會希望法律、希望公權力可以保護無辜民眾,制裁加害者,為無辜受害的人主持公道。

但從狼師案到今日我的裁罰案被撤銷,本質是相同的,我們都在追求人生的理想中遭遇了傷害,只是這樣的傷害,一個是盧市府該解決制止未作為,另一個傷害更是由盧市府一手主導,盧媽媽同樣身為女性,對狼師放水,對我迫害,真是對女性執政的最大諷刺!

這也更凸顯了盧秀燕盧市府的荒謬,要嘛濫用公權力、要嘛公權力不彰,該為市民主持公道的不積極作為,守護市民選舉罷免權益提出問題的你卻濫用法律及政府機關對平民百姓進行打壓,可以為派系來追殺無辜,卻不給無辜受害公道,盧媽媽的背後是見不得人的,若認真要說,狼師案與我的裁罰案,兩案都是盧市長的準瀆職案。

一路走來,我始終都希望政府制度與公權力,是應該在平凡百姓受到傷害時能保護大家,能為受害者主持公道,顯然盧市府不僅做不到這點,甚至還讓台中市選委會成為傷害平民百姓的罪魁禍首,政治是該為平民百姓而生,我們應該把正直善良的公權力找回來,把願意主持公道、願意保護市民的市府找回來,請盧媽媽還政於民!

謝謝這段時間幫助我的所有人,尤其是弘儀哥鄭弘儀和不具名善心人士,謝謝我所屬的政黨台灣基進,也謝謝友黨 民主進步黨的眾多前輩一路聲援,感謝我的律師曾友俞,在對抗不公義的路上,我們都是勇敢的台灣人。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