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節紙風車轉不停 北中南陪伴大小朋友度佳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週被颱風軒嵐諾阻撓,紙風車劇團 5 場演出被迫取消或延期,中秋連假 9 月 9 日至 11 日,紙風車劇團兵分多路,3 天將有 5 場演出,跨足宜蘭、台北、台中及高雄和大小朋友共度佳節。

紙風車劇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紙風車劇團將在高雄及台中帶來不同劇碼,9 月 9 日晚上 7 時於高雄衛武營榕園廣場將演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由財團法人高雄市小金剛文教基金會主辦。

紙風車劇團表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可說是紙風車劇團經典戲碼之一,透過唐吉軻德的騎士精神,在演出過程中教導孩子不要畏懼挫折。

9 月 10 日中秋節當天下午 4 時 30 分,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將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戶外廣場演出,由財團法人台中市文教基金會、太平區公所共同主辦。「雞城故事」是紙風車知名兒童歌舞音樂劇,可以啟發孩子對音樂、舞蹈的感受力。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表示,除了劇團演出之外,紙風車藝術卡車也全面升級,希望帶給民眾更優質的表演藝術。張敏宜說,藝術卡車開跑至今,深入台灣 149 個鄉鎮市區,累積 238 場精彩演出,吸引 36 萬人次觀看, 10 分鐘內卡車變成舞台,也都讓觀眾嘖嘖稱奇。

紙風車藝術卡車將於中秋連假在宜蘭縣及台北市有 3 場演出,由即將成真火舞團帶來兩齣不同劇碼,9 月 9 日在宜蘭縣立體育館前廣場以及 9 月 10 日在台北和平高中,將帶來「火爾摩莎 Firemosa 」演出,時間都是晚上 7 時;9 月 11 日晚上 7 時則在台北市石潭路 88 號正對面,帶來「珍火馬戲團」,演出結合傳統民俗技藝「鼓陣」與火焰,打造「火鼓藝陣」。

紙風車表示,中秋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入場,配合 COVID-19 相關防疫措施,看戲應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歡迎北中南的朋友們,與紙風車一同度過充滿藝文氣息的中秋連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