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新北市隱瞞恩恩案真相 柯志恩卻還去向侯友宜請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到這篇報導不勝唏噓,柯志恩昨天還到新北向侯友宜市長請益呢!

不過一天的時間,今天再次看到新北侯市府讓只想追求真相的恩恩爸碰壁,此時怎不見柯志恩跳出來說自己也是媽媽了?怎麼不抓漏了?怎麼不談市民心安了?

前陣子柯志恩面對我們質疑她在夏立言於中國軍演時赴中未表態一事,都以「夏立言關市政什麼事?」來逃避,那好,今天侯友宜處理恩恩案的過程至今都未讓真相大白,這與市民的性命安全息息相關,柯志恩這次總可以回應了吧?

面對侯友宜的隱瞞不作為、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局處來回應、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而非解決問題,讓恩恩爸持續碰壁奔波,這些柯志恩都認同嗎?

侯友宜這麼明白的缺漏就擺在眼前,只可惜柯志恩選擇昧著自己的良心,去新北只請益不抓漏,來高雄只抓漏不請益,若還念著當年無法挑戰成功的板橋立委一職,冤有頭債有主,柯志恩應該找幫妳站台卻失言的韓國瑜討公道,而不是來高雄抹黑唱衰假學道!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