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秘魯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 台灣8位選手參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國際游泳總會( FINA )主辦的第8屆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自 8 月 30 日至 9 月 4 日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派出 5 位男子與 3 位女子選手的國家代表隊參賽。

代表隊教練王耀偉、陳怡仲、吳嘉文醫師共帶領鄭佴、許珈銘、傅堃銘、王昱翔及吳亮昀 5 位男選手,以及吳以恩、陳庭萱及李佳勳 3 位女選手參與比賽。

教練團表示,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 FINA World Junior Swimming Championships )每兩年舉辦一次,台灣選手年齡介於 15 至 17 歲,每位選手至少參加蛙式、仰式、自由式,混合式等四項以上賽事,其中幾位選手都能表現出平常訓練的要求成績,這次出賽正好可以驗收行前一個多月集訓的成果並與 88 國、近千名選手切磋,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駐秘魯代表張幼慈與代表處人員比賽期間到現場為選手加油,並在選手完成賽事離開秘魯前,代表政府設宴慰勞教練及選手參賽辛勞,表示這次珍貴的參賽經驗將有助未來競技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