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騎士被號誌燈砸中重傷 親友 Facebook 貼文盼網友集氣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縣員林市2日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彰化縣長王惠美(右)第一時間得知訊息後,隨即前往彰基醫院慰問探視傷者及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彰化縣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員林市昨天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陳女肋骨斷裂、腰頸多處骨折,她的親友在 Facebook 貼文,盼網友幫忙集氣,希望陳女能再行走。

員林市中山南路、南昌路口的號誌燈,昨天中午疑似被強風吹斷,砸中汽車和機車,其中騎乘機車的 43 歲陳女被砸倒地,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彰基醫院今天表示,陳女多根肋骨斷裂,腰頸也有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陳女親友在 Facebook 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貼文指稱,陳女一直很努力過生活,不久前才產子,竟被久未維護的號誌燈砸碎健康,想拜託各方幫助陳女,希望大家幫忙轉發,讓事件受到重視,也想拜託大家幫忙集氣,讓她可以有康復的機會,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幫忙加油打氣,希望陳女早日康復。

記者和貼文的網友聯絡,這名網友透過訊息說明,陳女是自己的大嫂,想拜託大家幫忙集氣,讓她有康復機會,只求大嫂能行走。

彰化縣警察局晚上也發布訊息指出,縣長王惠美昨晚得知訊息後,隨即和警察局長吳坤旭前往彰基醫院探視傷者及慰問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彰基醫院院長陳穆寬也承諾,院方會全力救治。

彰縣警局指出,縣內的號誌燈都委由包商進行維修保養工作,號誌燈也有保新台幣 1000 萬元的保險;另依契約書規定,有侵害第三人合法權益時,應由包商負責處理並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及費用,縣警局將嚴加追究廠商有無善盡履約維護責任。

縣警局表示,目前縣內交通號誌計有三色號誌 1984 組、閃光號誌 1066 組,合計 3050 組,為防範類似號誌倒塌傷人事件再發生,警局已即時通報維修廠商並動員各分局轄區派出所,全面檢修縣內號誌是否有鏽蝕倒塌之虞,同時汰舊換新,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