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皓晴、青山修子聯手闖關 美網女雙晉級第3輪

詹皓晴。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今天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聯手,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以 6 比 2、6 比 2 輕取美國女將克里斯汀與白俄羅斯瑪洛札娃這組跨國聯軍,順利挺進第 3 輪。

2022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網壇年度 4 大滿貫賽的最後一場,詹皓晴與青山修子這對「台日組合」,今天以直落二橫掃克里斯汀( Kaitlyn Christian )與瑪洛札娃( Lidziya Marozava ),下一輪將面對東京奧運金牌得主、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 Barbora Krejcikova )與斯尼科娃( Katerina Siniakova )。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名列大會第 15 種子,今天面對克里斯汀與瑪洛札娃這對跨國聯軍,兩盤都壓著對手打,首盤前 4 局打完雙方以 2 比 2 打平,接下來「台日組合」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一口氣連拿 4 局,先以 6 比 2 輕鬆拿下。

次盤「台日組合」火力不減,開賽又取得 4 比 0 領先,跨盤合計連拿 8 局,早早拉開差距奠定勝基,最終再以 6 比 2 輕鬆拿下,也順利躋身 16 強。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下一輪將遭遇大會第 3 種子,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與斯尼科娃,值得一提的是,對手不僅是去年奧運金牌組合,且生涯累計共拿下 5 座大滿貫賽雙打金盃,本季則先後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封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