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珊珊再邀對手每週政見辯論 籲停止隔空喊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拋出每週舉辦政見辯論會的構想,今天再度呼籲各參選人現在就開始參與,若等到公辦政見發表會太晚了,不要再每天隔空喊話、浪費社會成本。

黃珊珊 8 月 31 日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時邀請各參選人每週舉辦針對政策的公開辯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回應,社會對話也是辯論,大家照著自己的選舉步驟做就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出,自己每週都有公布政見。

黃珊珊今天上午出席 2022 台北 3C 電器空調電腦電玩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希望現在就開始每週針對各項政見進行辯論,昨天她已經簽了三立電視台的意願書,民視、華視也想舉辦,樂見具有公信力的媒體加入,讓真理越辯越明。

黃珊珊表示,若等到 11 月的公辦政見發表會太晚了,應該現在就開始,大家不要再每天隔空喊話、浪費社會成本,而是把自己構思的東西說清楚。

對於希望何時開始舉辦,黃珊珊說,越快越好,她隨時都準備好了,希望大家拿出已經在腦袋裡的東西,而不是因為政策外包、發包,無法吸收所以無法辯論。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問及有關陳時中針對大巨蛋提出「保證安全、體育優先並公布檔案」的政見,柯文哲答詢稱其為「屁話連篇」。

黃珊珊今天表示,柯文哲的說法是針對陳時中而不是議員,不是對議員沒禮貌。大巨蛋全部的檔案、從頭到尾都已經公布在網站上,且已經公布7年了,上網看一下就可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