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燈節經費爭議 柯文哲喊告四叉貓:每天造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被問及台北燈節經費爭議一事,怒斥「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什麼貓的啊」,回去要找法務局討論。

網紅四叉貓爆料說 2018 台北燈會有一個「 5000 萬元的黑洞」,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昨天澄清,是承辦廠商主張說除了得標金額外還額外做很多內容,要求市府再給好幾千萬元,最後廠商拿出 200 多萬元的單據,市府又再補了 200 多萬元給廠商,而影射柯文哲與廠商見面「完全不是事實」。

柯文哲今天出席 2022 台北城市博覽會開幕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怒斥「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回去要找法務局討論。

媒體追問是誰造謠,柯文哲說「什麼貓的啊」、「告啊怎麼不告,鬼扯、說謊,當然告」。

此外,被問及城市博覽會對民眾有無吸引力,還是只是柯文哲卸任前的大內宣,柯文哲坦言內容太多,很有興趣的人才有辦法耐下性子都看完,恐怕線上會比線下更好看;至於有無可能像基隆城博破百萬人次造訪,柯文哲回不曉得,展期有 10 多天,之後才知道。

因副市長黃珊珊明天城博正式開幕後請辭投入選戰,被問到是否擔心城博被政治化或模糊焦點,柯文哲回「反正工作到最後一秒」就讓黃珊珊發言。

黃珊珊表示,每天都要把最後工作做好,城博是她督導的工作,開幕之後她的階段性任務就完成。各局處都非常用心、以市民更能夠了解的方式呈現政策,「這 7、8 年對於台北市未來的進步要持續下去這件事,我相信這個展已經達到它的效果」。

媒體追問柯文哲,到了 9 月只剩下一個副市長,柯文哲身為市長又是他籌組的台灣民眾黨主席,該如何平衡工作量。

柯文哲說,府層級長官有 8 人,市長 1 人、副市長 3 人、秘書長 1 人、副秘書長 3 人,屆時把 8 個人工作分配給 6 個人,沒有想像那麼嚴重,不過還是累了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