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羅斯火箭襲烏克蘭火車站 澤倫斯基:增至22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資料照。圖片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俄烏戰爭屆滿 6 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今天表示,俄羅斯火箭攻擊烏國一處車站,目前罹難人數已增至 22 人。

綜合法新社和美聯社報導,澤倫斯基發表每日例行談話時上修罹難人數表示:「恰普利涅( Chaplyne )是我們今天的傷痛。截至此刻,有 22 人喪命,包括 5 人在車裡被燒死。」

他還說,俄羅斯火箭擊中一處住家,造成 1 名 11 歲男童喪命。

澤倫斯基稍早表示,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 Dnipropetrovsk )的恰普利涅車站遇襲,造成至少 15 人死亡, 50 人受傷。

今年 8 月 24 日是烏克蘭脫離蘇聯獨立 31 週年紀念日。澤倫斯基昨天曾警告,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前後,俄軍可能發動新一波攻勢,但他也稱烏軍勢必強力反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