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艾成追思音樂會 妻子王瞳穿白洋裝淚送最後一程

歌手艾成墜樓逝世,親友24日在台北舉辦追思音樂會,艾成妻子王瞳(圖)以一襲白洋裝現身,她感性表示:「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有一種愛叫做艾成、王瞳,我愛你」。(民視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艾成逝世,親友24日為他在台北舉辦追思音樂會,艾成妻子王瞳(右)會中收到馬來西亞畫家為她和艾成製作的婚紗照時,難掩情緒、忍不住淚崩。(民視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艾成墜樓逝世,親友今天在台北以追思音樂會形式,來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妻子王瞳也以一襲白色洋裝現身,因兩人原定 9 月要回馬來西亞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

艾成本名蔡艾成, 1982 年 5 月 13 日於馬來西亞出生,曾在「超級偶像」第 2 屆奪下冠軍,出演過「風水世家」、「新兵日記」、「父與子」、「我和我的兄弟.恩」等戲劇,艾成與藝人王瞳愛情長跑 10 年, 2020 年登記結婚,原本今年 9 月 10 日要回馬來西亞舉辦婚禮。

王瞳說,今天身上穿的洋裝,就是艾成送給她要在蜜月旅行穿的,「我就當作今天跟你辦婚禮」,坦言這幾天很悲傷,無法想像艾成離開,「用生命愛我的你,怎麼捨得我這麼難過」。

現場王瞳和艾成隔空共同演出,當畫面播出艾成留給王瞳的創作歌「我在這裡」時,王瞳就坐在鋼琴前伴奏。

王瞳也強忍淚水,感謝教會弟兄姊妹、藝人好友張芸京、潘奕如不眠不休為艾成追思音樂會所做的一切,也感謝所有人對丈夫的疼愛,協助完成這場「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

而艾成曾參與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老師黃國倫也在追思會透露,艾成最大的願望就是到北京鳥巢開唱,「多希望是在真正的演唱會遇到你,我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做這些,雖然知道你去了更好的地方,但我們還是很想你」。

今天追思音樂會現場,艾成的圈內好友齊聚,包括藝人葉歡、李興文、王俐人、江俊翰、白家綺、吳東諺、浩子、張可昀(小甜甜)、林道遠、李明依、陳妍安、 Gino 、苗真、傅子純、洪毛等皆出席懷念艾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