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迎來豔陽天 山海圳綠道自行車開跑

「山海圳綠道自行車道推廣活動」20日在烏山頭水庫舉行,650名自行車友齊聚,享受在山海圳綠道騎乘自行車的樂趣。(台南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連數天強降雨後,台南迎來豔陽天, 650 名自行車友今天齊集烏山頭水庫開跑,體驗嘉南大圳特色景點,徜徉在風光明媚的大自然中。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烏山頭水庫為「山海圳綠道自行車道推廣活動」鳴笛, 650 名自行車友從水庫入口處開跑,許多家長利用週六假期帶著小朋友參與,享受在山海圳綠道騎乘自行車的樂趣。

黃偉哲表示,台南好山好水,景點非常多,大家可以結伴到台南觀光旅遊兼運動,台南市政府也會持續配合中央推廣全民運動,活出健康,動出快樂。

台南經過數天強降雨後,昨天起豔陽高照,烏山頭水庫蓄水率逾 70 %,樹林翠綠,景色甚佳,一掃烏雲罩頂的陰霾。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山海圳綠道自行車活動路線以嘉南大圳為主線規劃,以烏山頭水庫為主軸進行 8 公里自行車道騎乘,體驗健康樂活,也將親子漫遊和運動挑戰元素融入活動中,同時感受台南之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