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巨蛋政見遭駁已做過 陳時中:沒做好才會提

陳時中。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針對大巨蛋向市民提出 3 項保證,遭黃珊珊一一反駁做過了。陳時中說,就是到今天都還沒做好才會被他提出來,執政者要回應市民的期待。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致詞表示,會計師是社會進步的代表行業,如同市市民政要有負責任的市長與團隊才能做好。近來他負責任地提出一項項政見,並虛心接受任何可能讓政見更完整的建議,希望當選就能立刻上手,也希望大眾不要無謂批評。

陳時中指出,大巨蛋是數年來不斷被爭執的問題,他今天上午提出保證安全、體育優先並公布檔案 3 項承諾,被黃珊珊說都已經有在做了,但若真的有做,4 年前就應做好,就是因為到今天都還沒做好、做不好,才會被提出,執政者就要回應市民的期待。

此外,陳時中預告明天上午將舉行都市更新政見發布記者會,他說,這個議題將有許多爭議,但他不怕,作為一名市長參選人,就是要表達態度、提出想法並接受批判才能更進步,同時希望政見經過大家反覆討論、淬鍊,讓台北更好、更美麗、更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