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海契53歲人生謝幕 長子:盼媽媽探索永恆自由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發生嚴重車禍。 圖:翻攝自推特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 Anne Heche )一週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受重傷送醫,家屬今天表示,安海契已推定死亡。她的長子發表聲明,希望母親脫離痛苦,探索永恆的自由。

53 歲的安海契 5 日駕車在洛杉磯馬爾維斯塔( Mar Vista )社區高速衝撞一棟 2 層樓住宅,車輛當場起火燃燒,安海契全身嚴重灼傷,且因腦部嚴重受損,在醫院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名人八卦網站 TMZ 引述不具名警方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安海契體內曾驗出古柯鹼和芬太尼( fentanyl ),後者在臨床情況下有時會被用來作為止痛劑。

家屬發言人貝爾德( Holly Baird )告訴法新社,安海契已喪失所有腦部功能,「根據加州法律已推定死亡( legally dead )」,不過她的心臟仍在跳動,因為院方正在評估器官捐贈事宜,家屬用維生設備維持她的生命。

家屬在聯合聲明中說:「今天我們失去一道明亮的光芒、親切且最喜樂的靈魂,一位慈愛的母親,和一位忠實的朋友。」

「我們將深深懷念安海契,但她會透過美好的兒子們、她的代表作品,和她熱情的倡議,繼續生活在人間。」

「她始終勇於堅持自己理念、勇於散播愛與接納,將持續帶來恆久影響。」

安海契自 1990 年代以來演出多部電影,包括「六天七夜」( Six Days , Seven Nights )、「 1999 驚魂記」( Psycho )、「驚天爆」( Donnie Brasco )和「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

她在肥皂劇「另一個世界」( Another World ,暫譯)的角色也廣為人知,並因此於 1991 年拿下一座「日間時段艾美獎」( Daytime Emmy Award )。

她曾於 2004 年憑藉在百老匯舞台劇「 20 世紀」( Twentieth Century )的表演獲東尼獎( Tony Awards )提名。

安海契在 1990 年代曾以女同志身分,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 Ellen DeGeneres )高調談戀愛,兩人後於 2000 年分道揚鑣。

她與前夫拉夫頓( Coleman Laffoon )育有一子,兒子霍默( Homer )於 2002 年誕生,兩人分居後,安海契與合作男星詹姆士塔珀( James Tupper )假戲真做,各自與另一半離異後同居, 2009 年生了一個兒子阿特拉斯( Atlas ),交往 10 年後於 2018 年分手。

霍默今天在另一份聲明中表示:「我的弟弟阿特拉斯和我失去了我們的媽媽。」

他寫道:「希望媽媽能脫離痛苦,開始探索我所想像的、她的永恆自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