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展花東觀光圈品牌 業者獲選可拿10萬元改造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提升花東縱谷觀光圈聯盟品牌,縱管處展開「花東觀光圈品牌亮點改造計畫」,將徵選出 15 家業者,入選者可獲新台幣 10 萬元改造金,今天和 15 日在鶴岡遊客中心舉辦 2 場說明會。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發布訊息表示,期望藉由「花東觀光圈品牌亮點改造計畫」輔導資源,共同推展花東觀光圈旅遊品牌,串連新興旅遊產品,逐步提升花東整體旅遊品質,形成更具永續觀念與國際視野的觀光圈聯盟。

縱管處長郭振陵表示,今年將針對花東觀光圈 5 大亮點主軸,縱谷時光機(新移民文化旅遊)、縱谷米樂園(有機、米食文化旅遊)、縱谷山野行(越嶺古道旅遊)、縱谷原遊會(原住民文化旅遊)、徐行縱谷(溫泉旅遊、雙鐵旅遊)元素,廣邀觀光圈業者依商品包裝、餐飲設計、空間營造及遊程規劃等類型進行提案。

在台東及花蓮都舉辦說明會,除針對計畫內容以及參與方式說明外,還邀請業界知名的「島內散步」共同創辦人魏兆廷分享如何從旅人視角與在地業者的視角抽換,並從旅人體驗出發,設計出融合在地內涵的遊程。

此外,品牌顧問公司負責人蔡明宏擔任課程講師,分享如何定位品牌與瞭解消費者心理,透過品牌經營的加值,打造事業亮點。

郭振陵指出,考量目前正值旅遊旺季,為了讓更多業者參與並了解計畫甄選內容,說明會將同步開放線上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