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痛罵裴洛西來台會觸怒中共 「反共復國」的兩蔣豈不罪該萬死?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前排右8)2日抵台訪問,3日接受總統蔡英文午宴款待,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前排右5)、現任董事長劉德音(後排右2)作陪。(圖取自facebook.com/tsaiingwen)

在台灣近四百年的歷史上,東西方各個不同的外來統治者來來去,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留下了不同程度的印記,也對台灣的發展造成了相當的影響,而綜觀在所有的外來統治者當中,當屬中國國民黨這一個在「國共內戰」中兵敗如山倒,最後於 1949 年竄逃到台灣來的難民敗兵集團是最爛、最孬也最無恥的一個!

因為他們在兩蔣時代總是如已故的作家柏楊所說的「一臉忠貞」跟著喊「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反共復國」,動不動就指控別人是「匪諜」對於異己極盡迫害之能事來求取自己的榮華富貴,等到兩蔣相繼死亡,他們立即瞬間變臉紛紛倒向昔日他們自己所曾誓言要消滅的「共匪」,極盡能事的百般討好「匪偽政權」、「為匪宣傳」,就只差沒有三跪九叩來表達對「共匪」的忠誠了。

像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來台訪問,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章萬安雖然以英文表達歡迎,但其競選總部副主委、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費鴻泰,竟然跳出來痛罵裴洛西訪台如炸彈引信,比 1996 台海危機還要嚴重,引發民進黨批評費鴻泰是兩面手法。章萬安不但不知反省,還硬拗說立委對議題的看法本來就有同有異,轟民進黨不論是非、只論派系、顏色,根本是黨同伐異。」(註1),吳斯懷等中國國民黨立委也同樣是「一犬吠,眾犬吠」的對裴洛西狂吠個不停。

洛西只是以私人身分來訪就可以稱得上是「炸彈引信」的話,試問:強迫台灣人跟著他們一起喊「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反共復國」的兩蔣豈不是就是氫彈、更罪該萬死?

然而,包括章萬安與費鴻泰這些中國國民黨政客,卻是一方面繼續將兩蔣當神拜(註2),另一方面痛罵裴洛西來台會觸怒中國共產黨,難道兩蔣當年的所作所為會比裴洛西嚴重嗎?

因此,如果中國國民黨這麼擔心觸怒中國共產黨,那就該將兩蔣拖出來鞭屍挫骨揚威來向中國共產黨謝罪認錯,如此才能夠對中國共產黨展現「痛改前非」的誠意,而不是一邊像婊子賣淫那樣跟「共匪」勾勾搭搭,另一方面卻還要拿兩蔣當貞節牌坊,如此說一套做一套的嘴臉,讓人看了真的會吐!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 2 日訪台。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