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議會答詢指「自求多福」 中市警察局長發言再惹議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前)3日列席台中市議會定期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治安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指出,沒有國安、哪有治安,預言台中市治安事件將層出不窮,對此,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目前處境自求多福,引發譁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訪問台灣,國際關注。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進行台中治安總體檢專案報告。

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表示,裴洛西訪台國際關注,台灣有一半的民眾關心兩岸是否發生軍事衝突,沒有國安、哪有治安,社會動盪、人心不安,未來台中市的治安、販毒、槍案恐層出不窮。

楊正中詢問蔡蒼柏「你準備好了嗎?,警察局會偵辦關於裴洛西的不當言論嗎?蔡蒼柏答詢,現在的處境就是自求多福,引發議場譁然。

下午,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鄭功進、張耀中也對此議題質詢,他們認為蔡蒼柏身為警察局長,面對對岸武力威脅,要百姓自求多福,太離譜。

蔡蒼柏解釋,自求多福是希望警察在各自的崗位上,把工作做好,台灣社會就會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