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美國議長訪台是一張大照妖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議長旋風式的歡迎,贏回國際社會地位的自信,河道上都是一陣讚賞,在這之前附和中國恐嚇台灣的政治人物,你們都跟舔共藝人蕭敬騰沒兩樣。
中國國民黨陣營總是一直附和中國的統戰勒索,斐洛西來台,多數小雞憤慨不平大聲嚷嚷我不要戰爭,試問連美國議長來台灣你們都不敢歡迎,如何在國際上爭取台灣的權益?
只有當選舉來臨時才會說我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
中國國民黨以前反共如今在中共面前拿個國旗手都會抖,現在還要嗆美國議長給中國老大哥看,是快要選舉一定很欠老大哥抖內吧。
政治人物是要教導人民台灣是世界的台灣是有國家尊嚴,而不是配合中國教導人民畏懼,跟著恐嚇人民。
以畏懼恐嚇的方式讓人民在意識形態去屈從的政權,只能給人民卑微矮化的懦弱,如何贏回國際視野。果然只會恐嚇人民得到恐懼屈從政權的國民黨,從來不打正面選戰,只會販賣恐懼與抹黑,如何給人民未來願景。
美國議長訪台是一張大照妖鏡,那些跟著中國恐嚇台灣的政治人物,你們都跟舔共藝人蕭敬騰沒兩樣。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