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7門市螢幕現反裴洛西文字 刑事局:駭客入侵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前)2日晚間抵台訪問,3日上午拜訪立法院並首度發表公開談話,對於立法院副院長提到她是「台灣的朋友」,裴洛西覺得是很大的讚美,其實她是代表國會的同事接受這項殊榮。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全球高度關注。網友今天發現台灣統一超商多間門市電視螢幕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刑事局初步調查為駭客入侵,將持續追查 IP 位址。

裴洛西( Nancy Pelosi )2日抵台訪問,全球高度關注。網友在今天上午發現多間統一超商門市電視螢幕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業者回應,此為遭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要求廠商修復後門市營運正常。

刑事局透過媒體群組回應,第一時間得知此案後,就主動接洽業者,經初步瞭解為駭客入侵案,已派員前往協助蒐證,後續由偵九大隊偵辦,並持續追查 IP 位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