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台積電高雄廠將動土,造謠議員陳麗娜、李眉蓁該出來道歉了吧!

台積電。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陳其邁市長今天證實,台積電高雄廠即將動土,造謠議員陳麗娜、李眉蓁該出來道歉了吧!

七月初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與李眉蓁,對台積電高雄廠的廠址用地提出質疑,他們認為該地區的地下水湧出造成長期積水、二次污染,導致台積電遲遲無法與高雄市政府完成租月合約、點交土地。

台積電早在 7 月 1 日就表示,2022 建廠並且預計在 2024 年開始量產,造謠消息一出,高雄市政府和台積電也都澄清,高雄廠的期程一切如期進行,今天市長更進一步確認將在本月動工,兩位造謠議員該道歉了吧?

陳麗娜身為柯志恩的競選團隊發言人,深怕高雄人忘記她的造謠本性,有著至今依然不敢面對「追蹤器之亂」,現在又增加了一筆造謠台積電建廠進度的紀錄。回頭看看隨之起舞的李眉蓁,似乎也沒改掉論文照抄的壞習慣,沒做好事實查證就先開砲。

看來柯志恩擔任中國國民黨母雞的效果已經出現了,就是所有國民黨的人一起唱衰高雄!

兩位中國國民黨要角造謠也不先做功課,大家都在期待台積電高雄廠能如期開始運作,就只有國民黨還在抹黑、造謠,陳麗娜、李眉蓁出來道歉!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