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任高市府發言人 張硯卿:全力以赴替高雄加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新任發言人張硯卿今天上任後首次上班,她說,之前都是訪問別人,現在要接受採訪,還在適應中,但是有機會回家工作,會全力以赴,加強市政宣傳論述,盼替高雄加分。

張硯卿到任高雄市政府後,今天首次上班,陪同市長陳其邁跑行程,到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視察,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新上任想法。

張硯卿說,高雄市府團隊 2 年拚 4 年,這段時間推動市政已經有不少成績,接下來自己將為市府發言、加強市政宣傳的論述,希望也能替高雄加分。

張硯卿說,今天第一天上班,當然還在適應中,之前都是訪問別人,現在要接受採訪,也要幫忙宣傳市政,不過這次有回家工作的機會,可以為熱愛的城市服務,自己會全力以赴。

現場媒體詢問陳其邁,有網友預估年底選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會輸 50 萬票。陳其邁說,現在離選舉很遠,還是以市政優先。

年底選戰將近,尚未啟動競選團隊的陳其邁,近期將重心放在市政活動,媒體事務原都由新聞局長董建宏負責;陳其邁上任後首度新設專職發言人,找來高雄女中、政大公共行政系畢業的三立主播張硯卿出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