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新竹棒球場草皮撿出2桶碎石 市府:不實謠言

新竹棒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聲明稿表示,近日網路流傳體育署人員會勘新竹棒球場時,在外野草皮上撿拾 2 大桶碎石,內容並非事實,呼籲民眾勿轉傳網路不實資訊。

新竹市政府表示,新竹棒球場的牛棚整潔已於 7 月初大規模清理,近日網路流傳有體育署人員於會勘期間撿拾「場內」碎石,並非事實,會勘當日體育署並沒有人員進行撿拾。

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表示,網路流傳的照片是在牛棚區旁,依照工程紀錄資料,那 2 桶碎石應為「全壘打牆直線段」工程遺留暫置。

工務處指出,針對紅土改善,將循改善小組專家意見,整理深約 3 至 5 公分的紅土,再次過濾較大或結塊的紅土結構,攪拌適當黏土回填,加強硬度。

工務處說明,針對內外野草皮區,改善小組也已經確認養護方式,將透過補細沙調整草皮平整度,另因天氣炎熱應提升澆灌水量,將提升噴灌水壓,加強補水量、增加澆灌頻率,並輔以消防栓口徑之水管手動噴灌,完整補足交界縫與風阻死角區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